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国贸教工支部暑期召开网络会议进行理论学习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 阅读数:284

2020720日下午13:0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国贸教工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会聚钉钉平台召开新一次的支部扩大会议,会议中老师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并且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根本的特征,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此外,会议上教工党员们还交流了“学习强国”的学习进展和取得的效果,并且表示在2020年的下半年会继续不断深入学习“学习强国”推送的重要文章和指导精神,也将充分利用平台上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强国号讲好“杭电国贸”故事,发出“杭电国贸”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