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2010-2011-1学期开学初补考课程具体考试安排查询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10-09-15 作者: 阅读数:1405

各学院、相关教师学生:

本学期开学初补考时间为919-30日,各门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现已基本落实,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查询自己的补考安排情况,同时通知监考教师按时到位,确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位参加补考的学生应在919日前及时登陆教学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查询自己的补考安排情况,如有疑问,请与补考课程的开课学院教科办联系、询问。
 2、各位监考教师接到学院的监考通知后也应及时登陆教学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查询自己的具体监考安排,严格履行监考职责。    
3、如果个别学生未能在系统里查询自己的补考信息,请务必通过电话直接向相关学院教科办查询各门课程的补考安排情况:学校负责组织的部分全校性基础课的补考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其他课程的补考时间地点安排向相关开课学院教科办咨询。
4、申请免修考核的结业学生,请与学院教科办联系,询问相关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时参加考试。
5为严肃考风考纪,请各学院务必考前加强对学生的考场纪律教育,同时通知各位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认真执行《监考人员职责》。
注:我学院补考集中安排在9月20日晚6-8点和21日上午时间,请参加补考的学生及时查询,如有问题,请联系院教科办薛洁。
                                           教务处
                                     20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