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10-09-14 作者: 阅读数:1007


    日前,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种类 
    (一)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一)重点课题。原则上是已完成并结题,需深化研究的省教科规划课题。
    (二)2011年度规划课题。各高校从事教育行政、教学、科研等工作者均可申报。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科“十五”、“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或2009、2010年度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今年课题申报仍需交纳课题评审费每项100元(含计算机录入费等),初审单位在报送出《课题申报表》的同时,须统一通过银行汇评审费。
    四、我校申报额度
    (一)重点课题:2项。
    (二)规划课题:11项。
    五、其他事项
    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表等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并于2010年10月15日前报学院教科办申晓军老师处(电子邮件发:jmjkb@hdu.edu.cn)。学院于2010年10月19日前(连同申报表、汇总表的电子稿一起)交于行政楼109,以便审核后按时报送省教科规办,逾期不候。联系人:徐毅鹏,86915012,xyp@hdu.edu.cn
    省教科规划办网址http://www.zjedusri.com.cn/showp1.php。

 
 
经贸学院

20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