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贸学院召开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0-07-22 作者: 阅读数:902

 

      718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胡锦涛、温家宝同志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摘要)内容,以及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学习贯彻《讲话(摘要)》精神和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十二五”规划编制专题会的精神,就学院如何布置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部署,经贸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习同类高校的有益经验,并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科学编制,为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