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贸学院举行暑期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0-07-01 作者:分团委 阅读数:1573

29日下午2点,经贸学院在12110教室举行了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金国老师,分团委书记宋云峰老师,副书记戴书圆,科技协会会长陈波声以及来自17支实践队伍的团长、信息员、安全员们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由科协会长陈波声主持。辛金国书记在出征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参加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按照社会实践工作的总体要求,将实践活动与专业特长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与服务地方相结合,走进农村、社区和乡镇,深入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辛书记特别强调了暑期实践期间队员们的安全,要求各队负责人做好安全预案,确保队员高高兴兴出发,安安全全回来。接着,辛书记为实践小分队一一授旗。

最后宋云峰老师强调出征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要求队员在实践期间必须关注实践动态,及时总结实践经验,将相关动态及时向学院报送,并完成调研报告。

实践出真知,希望出征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丰硕的经验,得到有效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