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女生节举行We Show Our t恤和女生“吉尼斯”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0-03-25 作者: 阅读数:1173

        324日下午,第八届“飞扬三月”女生节系列活动之“We Show Our 恤——关爱你我身边的地球”和女生“吉尼斯”在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展开。

女生“吉尼斯”活动分为衔纸杯传水、盲人闯“雷阵”、扳手腕和顶气球四个小活动,由四名同学组队参加。有趣的活动,轻松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阵阵欢声笑语使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We Show Our 恤——关爱你我身边的地球”活动旨在通过设计T恤,增强大家关爱地球家园的意识,宣扬“环保”、“低碳生活”的观念。本次比赛以十组队伍为一轮,共四轮,每组比赛限时三十分钟,选手完成T恤设计后,还将走上舞台秀自己设计的作品。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挥动手中的画笔,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将精心准备的纽扣、花布、彩带、蝴蝶结等小东西巧妙地点缀在T恤上。选手们个个心灵手巧,设计出了一件件精美而有创意的T恤,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赏。最终,比赛共产生了八组优胜小组。

            本次活动得到了下沙电视台的关注,他们对活次动进行了拍摄采访。活动最后,上届形象大使吴彤、外国语外文歌曲大赛获奖者王恩玉的曼妙歌声,吉他协会、哈哈舞协、Keep Fresh、魔术协会、武术协会的精彩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