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做高情商女生——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预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0-03-14 作者:宋云峰 阅读数:1999

    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经贸学院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飞扬三月”女生节·人口文化校园行即将拉开序幕,本届女生节的主题是“七彩水晶——绚丽人生,魅力同行”。女生节开幕式暨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将于3月15日下午两点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厅举行。

    讲座主题:做高情商女生

    主讲人:黄丽

    黄丽教授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辅导基地主任,下沙高教园区心理协作中心副主任,**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等等。

    黄丽教授在高校从事心理学教学、科研和心理咨询27年。共主编、参与编写专著或教材40本;发表学术论文近五十篇,不仅是研究型教授也为实务型专家。近几年杭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师、杭州市属高校教师教学优秀奖、杭州市优秀教师等。 

    热烈欢迎广大女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