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经绝唱 再创辉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0-03-10 作者: 阅读数:1560

129午,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2009年“缤纷下沙”校园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74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金月华等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今年,财经学院以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将冠军揽入怀中。比赛中,无论是潇洒自信的指挥合唱队整齐嘹亮的歌声,还是热情呐喊的拉拉队,都充分展现了我们财经学院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这支合唱队从10月中旬组建以来,每位参演者在日常的训练中都有极大的付出,他们牺牲课余以及自修的时间,一遍遍演练,直至完美。他们用自信的歌喉诠释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用歌声映射出73年前革命的热血与**,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