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蒋梦丹 阅读数:409


  2021121日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学工办主任尹菊琴和学院团委书记蒋梦丹共同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上,连升炯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舒缓心中的压力,给大家加油打气尹菊琴为同学们献上了考研祝福,特意佩戴了带有福字的围巾希望能够为考研学子传递好运;蒋梦丹也用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的冲刺中调整好心态做到最好的自己。

  考虑到各位考研人,经历长达数月的备考精神憔悴,脑力空虚,并且都是脱发大户。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特色的考研加油包:咖啡,核桃,巧克力,旺仔牛奶,芝麻丸,以及红袜子。核桃补脑,芝麻丸固发,巧克力补充体力,咖啡提神,红袜子和旺仔牛奶是希望大家运道旺旺。考研加油包饱含着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同学们的关切和美好祝福。

考研路上又苦又甜有热爱,考研岸上有你有我有头发。最后祝各位考研人考运昌隆,大家一起岸上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