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蒋梦丹 阅读数:328

20211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带领学院团委书记蒋梦丹、研究生辅导员翟爽、本科生辅导员李玉萍走进新华保险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新华保险杭州中支总经理刘杰,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梁一鸣,人力资源部经理车文博参与座谈会。

会上,梁一鸣副总介绍了杭州中支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公司目前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计划,同时介绍了以往和其他高校开展的友好合作,表示渴望越来越多的杭电学子能够加入平安,也希望能和学院开展更多的校企联动,共同培养金融人才,合作共赢。连升炯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党建品牌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现状,并重点介绍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主要就业意向,以及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表示期待和平安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随后,双方就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这一重点就实习基地的构建、支部共建、团学合作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