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转发省经信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专家库专家(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阅读数:702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工程行动计划(2021-2025年)》(浙委办发〔2021〕23号)文件精神,引导管理咨询行业规范化发展,培养认定一批精理论、懂实战的“浙江管理咨询名师”,顺利推进规上制造业企业管理星级评价和标杆企业考核认定工作。现向各相关部门、协会征集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入库专家以指导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专家入库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及组织原则,能够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管理咨询、评价等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或实践经验,熟悉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创新动向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其相关政策。

3.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业务,熟悉评审项目情况,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4.无信用不良记录,无**违法等记录。

5.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入库专家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专业条件(满足其中之一项即可):

1.企业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质量及标准化管理、数字化管理、文化与品牌管理、风控管理等)实战专家。

2.大中型制造行业10年以上生产经营/运营管理经验。

二、专家征集方式

请各专家填写《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入库专家征集申报表》(附件),并于2021年10月21日前将《申报表》及佐证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个人荣誉证明等)报送至学校科研处,同时电子版发至zcy@hdu.edu.cn

三、组织管理

省经信厅根据专家情况,遴选符合条件的第一批60名专家进入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专家库,并优先选择入库专家参与我省企业管理星级评价工作。

四、联系方式

企业培育与产业合作处 

朱伟华 0571-87052859、石润润88228292、

姜晓慧 87058145;邮箱:243133290@qq.com。

学校科研处联系人:周成瑶   电话:86919021

 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入库专家征集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