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阅读数:183

915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代表回精神。

结合校巡视组意见反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和学院工作实际,书记郑海味作了主题发言。她说,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人民教师的亲切关怀,这对我们工作在高校的每个教师都是巨大鼓舞。总书记在回信中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教师工作、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的重要性,在信中对我们提出的“为学、为事、为人”的殷切希望意义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向上。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特别令人感动,他不仅是我国著名地球物理学家、杰出的人民教师和优秀的共产党党员,更是一位科技报国的海归赤子和无私的爱国者。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对党忠诚,做好示范,苦干实干,努力做一名好老师。

会上,倡议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党委学习号召,立足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成效,着力推进学院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