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3项课题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阅读数:537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有3个课题喜获立项。其中,郑静教授主持的《面向数字化网络治理的互联网文本价值测度及提升路径研究》、叶仁道教授主持的《复杂偏态数据下数字金融风险预警的统计建模及应用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韩沈超博士主持的《新发展理念下生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的关键要素、效应评估与路径优化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院科学研究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近年来,我院通过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对国家级项目的培育力度,加强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指导力度,使得学院整体科学研究水平和研究能力逐步提升,研究特色进一步凸显。让我们再接再厉,明年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