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校企党建互联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0 作者: 阅读数:795

76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校企党建互联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9326会议室举行。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轶华、党委副书记郑宣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诸秋璐、主任助理鲍博青、团委书记江迪宇、人力资源部杨锋和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师支部书记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主持。

现场,郑宣东副书记和郑海味书记先后代表杭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部和经济学院介绍了企校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双方表示杭州银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致力于早期科技型企业金融服务的公司,与杭电经济学院差异化培养以及数字经济接轨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对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分别代表企校现场签订共建协议,郑海味书记与杨轶华总经理共同为“大学生校外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叶仁道、张辽先后代表经济学院向杨轶华总经理和郑宣东副书记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为今后更好地建设校企党建互联共建平台,仪式上,学院连升炯副书记从组织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共建内容,双方就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进产教、共建校外实践教研基地、实现共赢新局面等具体内容现场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


仪式结束后,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轶华结合金融行业的发展和自身多年职业经验在12教为学院100多位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讲座。


“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杭电经济学院”党建互联共建签约暨授牌仪式,这是校企双方整合优势资源,迈向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并期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开端,未来双方加强党建共建及人才培养互动交流,在党建、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