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廉政教育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阅读数:249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推动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6月30日,经济学院党委在9教326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连升炯老师对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了学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及实践活动,就下一阶段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干部的党性观念,抓好作风建设;二要抓好师生党员干部的队伍建设;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秩序。

  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老师结合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就自查自纠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进行了分析,查摆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三点加强改进的具体措施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效果;二要更好发挥党政联席会、党委会的作用,贯彻落实校党委、纪委部署要求,明纪律,强监督;三要进一步发挥“经济清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提升制度优势转化治理效能。

  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院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梳理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