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阅读数:208

为系统地学习“八八战略”和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69日在11314举办了学习“八八战略”的主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张倩雅老师主持,到场聆听党课的有支部其他党员及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

首先,张老师强调指出“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其精神实质对全国各地区的改革发展也有着重大指导意义,并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八八战略的八项优势和八项举措;然后,张老师从价值观、实践观、辩证观、整体观、政绩观、使命观六个方面出发,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八八战略的现实内涵;最后,张老师阐述了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联系,并号召大家要不负新使命、激发新作为、书写新篇章,为实现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八八战略”的形成和发展有助于更好地学习和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逻辑和精神内涵,之后会提升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成为有用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