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徐贤东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主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阅读数:305

617日下午,徐贤东先生**教授聘任仪式暨主题交流活动在9326会议室举行。校长朱泽飞出席并代表学校为申汇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贤东颁发**教授聘书。省出版集团纪委书记严明潮、中电电子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泽敏、校友会总秘书长朱祖谦、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钟蕾,经济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聘任仪式暨报告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主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徐贤东教授为师生做了“创新创业模式与经验分享”主题报告。徐贤东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如何改革企业模式,克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领导企业逐步扩展和壮大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能乘中国创新创业的时代之风,勇敢地向前迈步,为祖国地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会后,徐贤东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对企业创新的经验。报告会后与师生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