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任务书下达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阅读数:648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导师以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与开题报告工作实施办法》(杭电研[2013170号)的规定,为保证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充分利用暑期学习时间,请各位导师结合学生研究方向及科研领域,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下达《研究生文献选读任务书》。

  文献选读旨在培养硕士研究生在查阅文献和了解综合国内外本研究方向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的能力,为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提供必要依据。要求在进入学位论文阶段前充分阅读相关的中外文文献不少于50篇,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20篇,并尽量选读最新论文成果。

  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文献选读任务书》布置工作要求在2021年6月22日前完成,表格(见附件)于6月28日前上交学院,并由各学院存档。

  学生应在导师要求时间前(最迟在开题报告前完成)完成不少于5000字的《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报告》。在文献选读完成过程中,学生须每月向导师书面汇报文献选读内容、深度以及完成情况,导师须及时监督检查学生的读书情况,以确保文献选读的进度和质量,为选题和开题打好基础。

 

  特此通知。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文献选读任务书.doc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