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史教育“百年百课”主题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阅读数:253

经济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铭记百年辉煌路、逐梦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积极开展百年百课主题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集中展示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忠诚、尽责、担当、开拓”的党建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

3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在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开讲题为“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的党课,引领党员师生回顾建党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党委委员申晓军、尹菊琴也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分别从**修订、党在经济政策上的变化以及浙江百年发展着眼,为师生们上带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认真聆听学校特聘教授、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李建江、阿联酋温州商会会长王晓敏的“侨领爱国情”主题报告会以及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宓楠啸的党课分享。

 


另外,学院 “百名党员讲述百年党史——百年浙江经济故事”主题微党课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济学子积极搜集浙江发展故事,并将故事录制成音频党课,分享自己的所感所得。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的党课学习,爱国初心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担报国使命,再接再厉,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