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光芒”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阅读数:478

为继承经济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经世济民,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进一步配合学校百名大学生评选,我院于2021218日开启主题为“经济光芒”的评选活动,评选出学院内部闪烁着优秀光芒的学子和集体,引领建设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活动通过学生自主报名、评选委员会初审、网上投票等阶段,确定最终的决赛名单。

324日下午,入围候选人通过ppt、才艺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体现经济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老师、统计学刘干老师、金融学薛文忠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梦丹老师等评委老师和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凯和张新萍为优秀学员以及在场的观众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以下同学获得各类先进个人称号:

笃学类先进个人:宋丽娜  文艺类先进个人:许佳烨

自强类先进个人:罗成毅  力行类先进个人:邵维英

守正类先进个人:叶冰清  体育类先进个人:徐经煜

媒体类先进个人:陈含青  社会公益类先进个人:钟一珂

求新类先进个人:穆拉提·图尔荪托合提

先进集体:经济辩论队

此次活动不仅发掘了学院内部的优秀学子,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