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举办“一起就业吧——职场分享会”暨中信证券和西奥电梯宣讲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阅读数:288

202014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一起就业吧——职场分享会”暨中信证券和西奥电梯宣讲会在12114室召开。分享会邀请中信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总经理初晓宇、经理杨超,西奥电梯人事负责人竹菲妃。会议由辅导员陈方圆老师主持,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理学院等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

中信证券初晓宇总经理从经济大环境、薪资待遇、员工团建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为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大学毕业后进入证券行业的择业过程。最后,初晓宇和杨超还现场面试了求职中信证券的毕业生。

来自西奥电梯的人事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加装电梯业务,以及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的西奥电梯青鸟四期计划,让同学们具体了解了销售岗位同样具有无限可能。

通过本次分享会,毕业生们了解到证券行业、实体行业的发展现况以及用人需求,能够更好地决定求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