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2021年春季教材征订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阅读数:911

各位老师: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即日起开始征订,请各位老师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经济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2020]09号》选用教材,必须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和政治方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课程,应统一使用国家组织编写并出版的马工程重点教材(已出版马工程教材可参见附件1)。

因春季教材征订时间比较紧张,为保证课前到书,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尽早提交征订单,非常感谢!

请各位老师务必在12月1日11:00前把教材征订单的电子版填写完整后重命名为“教师征订单+教师姓名”发至邮箱tianjings@hdu.edu.cn,过期视为教材不征订。

   1、学生用书:

此次教材征订请老师填写附件“15经济.xlsx”中sheet1,蓝色部已锁定不能更改,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即可,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注明。实践实验及公选课等表中没有的可以加在最后,增加的课程请务必填写完整。教学任务下载日期标注在电子版表头上,在此日期后有增加或改动的课程,涉及到教材更改的请及时联系

教材的选用应该与教学大纲一致,同一开课课程建议用***材。

2、教师用书:

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是分开征订分开填表。(见附件“15经济.xlsx”中sheet2

3、自编讲义征订:

请教师填写《自编讲义申印单》各项内容,本讲义内容是否涉及知识产权相关规定,并请相关领导签字。如讲义内容有所改动请在翻印理由栏加以说明(并附上样本)。补订(印)自编讲义需在学生上课前三个星期通知教务处。


表格填写注意事项:(教务系统下载时间11月24日上午,如在此时间之后有改动请注明。)              

    1、蓝色部分为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的信息,已锁定不能更改,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写明,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实践实验、公选课及增加的课程,表中没有的可以加在最后。              

    2、书号填写“9787*******”开头的11位数字即可,“ISBN”和“-”都不必写。版次如无特殊要求请写最新版         

    3、教材使用情况:下拉式菜单必选“自编”、“选用”、“无”,自编教材指本校教师编写的教材,其余则为选用。              

    4、教材类型:下拉式菜单必选“教育部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教育部国家级精品教材、省部级精品教材、无”。 

    5、是否马工程教材:下拉式菜单必选“是”或“否”。           

    6、此处人数仅为开课人数,订书数量以学生自行报订数量为准。 

    7、每位老师的教师用书原则上不超过100元。

   8、如学生用书无需征订,请在表格中填写“不征订”。


附件1:139+2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内含课件及配套教辅2020.10.21).xlsx

附件2: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3:关于印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杭电本[2018]29号).pdf

附件4:经济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2020]09号.pdf

15经济.xlsx

教科办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