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经济学院关于做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阅读数:320

各系、各党支部: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学院对于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出如下安排,请各系、各支部切实执行。

1.所有教职工每年理论学习保证在40个学时以上。非党员教师均需参加所在系党支部的集中理论学习(每年不少于8次,每次不少于2学时)。支部需做好会议记录、出勤情况、学习总结等,并填写《经济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登记表》。按照学校要求,教职工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作为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内容。无故不参加达到应参加次数三分之一者,当年年度考核不及格。

2. 每位教职工均需按照每月的理论学习主题提交学习心得。非党员教工可提交打印版学习心得(需注明学习主题、学习时间及手写签名),党员教工的学习心得仍按照原来要求记录在党员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内组织生活记录本》上。

3.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集体学习为主,鼓励教职工积极自学,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倡导各系紧紧围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工作交流。通过学习提升工作质量,明确努力方向,促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