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李晓钟院长为2020级经济新生讲授形策课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阅读数:285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李晓钟院长为经济学院的同学讲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分为两堂开展,其中统计专业在12412,经济专业在12教402教室,课堂上同学们积极热情,对李晓钟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李院长以全面辩证长远,看待我国经济发展”为主题开讲,从疫情引入,展现了当今社会生活的形势,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今中国经济虽然受到冲击和波动,但仍形势向好这一现状。李院长结合时政视频,讲述细致全面,现场的同学们听得认真投入。


  


此外,李院长针对中国面对当今经济现状开出的“药方”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在维护经济增长和稳定社会大局方面做出的努力。李院长也鼓励大家将大家将目光放长远,牢记我国经济发展基本面和潜力没有变,时刻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这次课堂之后同学们对于我国经济长期发展有了深刻的感受与了解并且愿意为祖国经济的长远发展和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