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朱泽飞校长为经济学院20级新生教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阅读数:291

1028日下午,朱泽飞校长走进我院形势与政策课堂,为2020级统计专业的同学进行讲学。课程在12412举行,同学们积极热情,对朱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课堂上,朱校长以决胜全面小康,共襄复兴伟业主题铺展开来,先和同学们交流小康的认识与看法,让同学们对全面小康有了宏观的感知。为了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发展有更深入的体会,朱校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将过去与当先生活进行了对比,使同学们鲜明直观地感受到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科技的进步。现场的同学们听得认真投入,朱校长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也引得课堂笑声不断。


   


同时,朱校长对杭电为中国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了细致的阐述,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创造价值,发挥自己的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校长感情充沛的演讲将气氛推向了**,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相信在这节课之后,同学们对于我国决胜全面小康这一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任,这是时代交给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学们一定会带着朱校长的谆谆教诲砥砺前行、发奋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