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阅读数:450

为了加强教师们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1022日至23日,教职工运动会与学生运动会同步顺利开展。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设有100米、1500米等径赛,还设有投沙包、跳远等田赛。整个运动会气氛活跃热烈,**澎湃。比赛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参赛,青春洋溢,赛出个人风采,赛出我院风格。其中,我院宋畑静和连升炯老师在教中组投沙包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十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让我们看到讲台之外老师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释放**的青春态度,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舒缓了教职工的压力,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拉进了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校运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