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新生始业教育——经济学院新生安全教育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 阅读数:408

为切实强化新生安全意识,提高新生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2020916日下午,我院特邀请保卫处周丹老师为全体新生召开安全教育培训大会。

会上,周老师围绕校园环境、校纪校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周老师结合近期频频报道的由于自我防范意识不强而发生的大学生遇害事件,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并利用学校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强调了时刻保持警惕的重要性。同时,周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强调了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本次新生安全教育培训大会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在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对提高同学们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刚进入新校园的同学们上了充实的一课。




编辑:顾佳敏

审核:钟兴达 张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