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阅读数:463

91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院长李晓钟,副院长张辽,新生辅导员张倩雅以及迎新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我院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在女生寝室里,郑海味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寝室设施情况以及入住感受,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公寓规则制度,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集体住宿生活。郑海味老师和张辽老师也就同学们关心的学校放假安排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和同学们热烈地讨论家乡风土人情,现场其乐融融。

在男生寝室里,李晓钟老师殷切叮嘱新生整理好自己的个人内务,融洽处理寝室关系,鼓励新生要与高中一样在大学继续努力。新生也积极向李老师请教了专业学习、未来规划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寝室走访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