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国贸系教工党支部进行8月理论学习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阅读数:283

2020824日下午13:00,国贸教工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和非党员教师云相聚于钉钉平台召开8月份的支部扩大会议,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81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文章强调了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作为高校这一处于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言表示要抓好思想理论建设,将“课程思政”深度融入到高校课堂。此外,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切实提高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会议最后老师们还共同探讨和展望了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表示会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