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经济系教工支部召开支部云会议进行理论学习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 阅读数:288

  2020729日,经济学院经济系教工支部通过微信平台召开经济系党员教师会议,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以及7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相关学习内容,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经济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经济系教工支部副书记高茁宁首先传达了《求是》杂志2020年第14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系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重要内容,并分析了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新形势,温馨提示各位党员教师暑假期间常带口罩,注意防护。此次会议通过原文学习、文件精神传达、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领悟。 会议要求,暑假期间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采取以“学习强国”自学为主,同时定期开展线上学习和教研活动,经济系教工支部按照学院相关要求,传达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