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阅读数:627

20206281340,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科技馆教工之家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老师,副院长张辽老师,党委副书记连升炯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杭言勇教授,经济学系主任周亚雄副教授,金融学系主任田穗副教授,统计学赵月旭副教授,学工办教师与2020届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田穗老师还作为全校优秀教师代表,在学校毕业典礼上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温情寄语。

观看完学校的毕业典礼直播后,经济学院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的规定,经2020623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经济学院174名毕业生学士学位。毕业生依次上台拨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祝福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切顺利,乘风破浪、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