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经济学院金融(全日制)专业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提前公开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阅读数:1119

 

各位考生:

你好!根据我院复试调剂的实际需求情况,金融(全日制)专业调剂系统将再次开放,特将开放时间提前公开如下:

金融(全日制)专业将在202062814:00时整对外开通调剂,欢迎填报,关闭时间根据调剂志愿实际情况来定,但不会少于12小时。

调剂名额为:全日制普通金融专硕2个,“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金融专硕1个。

  调剂要求如下: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我院各专业报考条件,具体请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查询。

2)初试成绩(单科和总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考生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对申请本学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学院严格依照考生调剂基本条件,并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本科学习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科研创新成果以及综合素质等情况选定调剂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