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2020届经济学院团学骨干正式起航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阅读数:703

2020615日,2020届经济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学生骨干换届工作完成。为了进一步促进经济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发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同学们能力,本届团委和学生会进行了改革。改革后的团委下属有团务部、组织部、社团管理中心、骨干培训部、联络部、外联部以及新媒体中心(视觉设计部、视频摄制部、新闻通讯部、运营部)改革后的学生会下设权益生心部、学习部、文艺部和体育部。

经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以及集体面试考察等环节,确认新一届团学干部。具体名单如下:

    

团委书记

陈方圆(教师)

团委副书记

黄凯李乐张新萍

联络部

邵维英(正)刘璐

骨干培训部

王伟泽(正)许怿唯

社团管理中心

朱菱燕

外联部

鲁烨超(正)孙嘉鸿王浩

新媒体中心

视觉设计

陈雯珺(正)傅依雯

视频摄制

许佳烨(正)何晨昊

新闻通讯

李莉

运营

林娜(正)陈子纯谷欣波

团务部

王璇琪(正)赵梦竹

组织部

罗思思(正)李沛泽

    

学生会主席

章悦珍闫昊张新萍(**)

权益生心部

丁怡叶耐余

体育部

周龙杰吴思睿

文艺部

朱靓虞孟滔余俏彦

学习部

冯伟王冰怡

感谢上一届经济学院团学优秀骨干的付出,让我们在2019年收获重点荣誉和同学们的肯定。如今,新一届的成员们接过接力棒,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起点,整装待发。期待2020届经济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表现,祝愿我院团学工作在新一届的学生骨干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