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 阅读数:796

各党支部:

为全面了解和及时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切实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现将本学期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形式

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班会、党团支部会、问卷、走访等形式开展分析研判,将《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登记表》(附件1)、《教师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附件2)报宣传部。

二、研判内容

1.“两会”热点:《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总理答记者问及其他热点。

2.新冠疫情防控有关热点:师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疫情防控中关键性作用的认识,对当前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局势的关注和关心的热点等;

3.返校复学,特别是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如上课、封闭管理、自习考研、业余生活、毕业、就业等诉求;教职工工作、生活、思想情况等。

4.国内国际其他热点问题:如中美贸易摩擦、美国针对中国企业的制裁、香港局势、****等。

5.上报自20199月份以来新增的教师宗教信仰情况,填写附件2,无新增可不填此附件。

三、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

2.结合工作,总结问题,提出建议。

3.电子版《经济学院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登记表》(附件1)、《教师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附件2)教工支部请发到tl@hdu.edu.cn,学生支部请发到qianya@hdu.edu.cn

纸质版请于65日前交至9329

联系人:田靓  87713509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529

 

附件:经济学院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登记表(空表).docx

      附件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师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