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学习传达“两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阅读数:580

各党支部、全体师生:

当前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正在举行,先就学习传达“两会”精神通知如下:

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有序开展。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认真组织师生及时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会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

二、及时报送师生学习和热议情况。各党支部、各系部、各班级要将学习传达“两会”精神的情况、师生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反响及热议“两会”热点话题情况及时报送院党委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

1.各系、各支部及学生群体报送学习传达情况,包括集中学习时间、形式等。

2.师生代表各1名,提交学习200字左右的学习发言。教师请注明学科、系所、职称,学生请注明年级、专业等必要信息。

3.上报时间:527日下午四点前

4.报送邮箱:各系及教工支部请报送至tl@hdu.edu.cn,学生支部请报送至qianya@hdu.edu.cn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