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2020年“经济光芒”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阅读数:590

助力我院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经世济民,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我院于425日启动202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扬五四精神,为经济代言”之“经济光芒”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本活动旨在评选出工作、志愿活动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经济学子。活动通过学生自主报名、评选委员会初审、网上投票等阶段,确定了16位同学进入最终评审。

517晚,“经济光芒”先进个人评选决赛通过钉钉群直播举行,既保障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又打破了观看人数和空间限制,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一睹候选人的风采。入围候选人通过ppt才艺等多种展示,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老师,统计系副教授刘干老师,经济系青年教师高茁宁,学院学工办主任尹菊琴,辅导员张倩雅、黄永明、鞠达苗、周瑶佳,学院团委书记陈方圆9

评委教师上百位大众评审的在线投票,最终评选出以下同学获得各类先进个人称号:

学习类先进个人:叶冰清  文艺类先进个人:次仁玉珍

自强类先进个人:张新萍  学生工作类先进个人钟兴达

科创类先进个人:李浩楠  体育类先进个人:陈潇

徐嘉遥、李莉、潘昕瑜等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入围奖称号。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了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有利于发挥先进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在学院内营造互竞互学、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也要感谢校友企业泽稷教育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