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 阅读数:764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从2014届开始我校正式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工作。根据学校通知,现将经济学院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第一轮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20年6月1日—6月5日(具体时间等待后续通知)。


2、经济学院将在答辩前对2020届所有的公***毕业设计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未经检测或检测不通过(文字**比大于30%)的毕业论文不给予第一轮答辩资格,经修改,再次检测通过后方可参加第二轮(最终)答辩。 参加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文字**比不得超过20%。


3、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不端检测将采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由学生于5月27日上午11:00前上传最终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检测,因每位学生仅有一次检测机会,请指导老师慎重审核,如学生提交的论文未达到要求,请退回给学生修改。 (操作步骤详见附件简易使用手册)


4、检测对象为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文档最终版(需包含封面及封面里的基本信息),参与检测的文档以Word或PDF格式提交,PDF内容不能是图片形式,否则无法检测。论文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指导老师”,如“张三-10150801-XXX”(中间一定要加“-”)。请按规定命名论文题目,否则会影响论文检测结果。


5、请指导老师5月28日上午11:00前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的审核工作


6、留学生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将采用“中国知网”PMLC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请指导留学生的老师将可以参加第一轮答辩学生的留学生毕业论文的电子版(完整版)审核、汇总后按照命名要求,于5月27日下上午11:00前发送到教科办宋老师邮箱tianjings@hdu.edu.cn。学院不接收留学生个人邮件发送。

 

    请注意:系统审核通过前(留学生论文邮件发送教科办前)请各位指导老师再次确认一下毕业论文的格式和文件名称是否符合规定,并确保论文电子稿是由指导老师确认通过的。


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经济学院[2014]01号).doc

4指导教师简易使用手册.pdf

5学生简易使用手册.pdf

 

                                                                                                                                                    经济学院教科办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