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经济平安开学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阅读数:392

校企携手共抗疫情,泽稷助力平安开学。429日上午,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区域市场总监王跃顺一行来到我院,向学院捐赠一批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用于师生开学防护。捐赠仪式在九教326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合作发展处周玮等出席。周玮老师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代表学院对泽稷教育的爱心之举表示诚挚感谢。学校正式复学之际,泽稷教育送来防护物资,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学院将确保物资发挥最大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王跃顺总监表示,为教育事业提供支持,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校企之间能在党建、就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