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5 作者: 阅读数:294

为推进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特别是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国社科工作办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拟定了38个重点选题向全国招标,每个选题拟立项1-2项,各省限额申报,我省的申报名额为23项(具体可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n1/2020/0313/c219469-31630966.html)。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发动工作,组织符合申报条件且在相关领域有扎实研究基础、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有长期合作基础的学者申报本研究专项,并适当控制申报规模。

2.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请务必在4月1日18:00之前完成网上申报材料上报。

3.由于省社科工作办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筛后上报,请各申报人将申报书(A3印制,双面打印,一式5份,可不盖公章)于330日周一下午3点前送至行政楼310,如有特殊情况,请在截止时间前联系我处,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梦倩,电话:15705869181






                                                           人文社科处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