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2019年时光小偷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阅读数:380

20191023日,经济学院在第6教学楼北412教室举行了时光小偷摄影大赛决赛的现场评比活动。我校焦点摄影组织部部长曹娓萱、我院资深摄影爱好者唐莹和骆家灵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次摄影比赛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摄影主题为“这盛世,如你所愿”,旨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前的先辈们艰苦奋斗,才有了现在的繁荣昌盛。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收到校内师生投递作品100余件。经过初步筛选,12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谢梓忻和鞠达苗荣获优胜视频奖;杨艺鹏、吴程月和陈思荣获三等奖,由评委骆家灵颁奖;李佳阳和李明轩荣获二等奖。

时光小偷摄影大赛旨在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爱好摄影的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达到美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