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17150811国贸班获校先进班集体“十佳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阅读数:444

124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校先锋总队承办的2018-2019学年校先进班集体 “十佳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在校科技馆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团委、文一教育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我院17150811国贸班代表学院参加此次评选。

本次评选共有各学院推荐的14个班级参评。作为经济学院的代表,国贸班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温馨的幻灯片和视频。班长李玉玺用饱含感情的演讲,给师生们讲述了属于17级国贸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翻山”故事。成班初期,17级国贸不被大家看好,但在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老师的鼓励下,班级同学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完成了从“菜鸟班”到“先锋班”的逆袭。

通过班长李玉玺的精彩展示和班级同学的加油助威,17150811国贸班以高达7.86%的得分比位居第四,成功摘得校十佳优良学风班的荣誉。


17150811国贸班是我院第一个实行导师制的国贸专业班级。全员导师制不仅帮助学生更快融入专业学习,增强专业认同感和自信心,也能因材施教帮助学生进行生涯规划,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大学找到自己的位置。我院是学校第一个开展本科生导师制的学院。截止目前,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均已开展导师制,大力提升了我院的本科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