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17级学生李玉玺荣获学校“十佳勤工助学之星”称号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阅读数:792

         11月27日下午,校第十三届“十佳勤工助学之星”评选大会在7教127室举行,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资助工作负责人,校级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部分高校勤工组织代表参加活动。我院17级学生李玉玺代表学院参加此次评选。

        经过学院推荐、申请材料评审以及网上人气投票等环节,共决选出15名来自各学院的候选人参与本次评选决赛。我院学生李玉玺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讲述自己在杭电的成长故事,作为一名党员,在勤工助学过程中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成立以来,培养无数优秀学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高度肯定。李玉玺作为我院培育的优秀学子之一,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作为班长,李玉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其所在班集体即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先进班集体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