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在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阅读数:820

20191116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包括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全省77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591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派出的12支参赛队中,有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获奖率高达50%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一等奖总数和获奖总数均列全省各高校前茅,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为省级A类竞赛项目。本次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作为校赛的承办单位,我院师生对于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我院专门成立了以刘干老师为总教练的竞赛组,他们热心发动、精心组织、耐心指导、细心演练,倾注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经济学会也在竞赛组织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将统计理论与方法应用于经济社会现实问题,并给出一些独到的见解,而且培养了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教务处,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