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理学院和网安学院2019年“涅槃”主题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阅读数:615

11月11日晚,由经济学院、理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涅槃”主题迎新晚会在学活剧院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老师、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尹菊琴老师、辅导员黄永明老师、陈方圆、鞠达苗出席本次晚会。本次晚会以“涅槃”为主题,主要寓指新生在高三浴奋斗之火,在大学中又将浴新思想、新知识之火,迈上新的征程。晚会具体分为三个篇章:皓月苍穹,雏凤出世;乾坤破晓,凤鸣九天;浴火重生,涅槃新生,迎合了当下新一代青年对中国风潮流的审美,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晚会节目种类多样,内容丰富精彩。歌舞、配音秀、人屏互动、说唱等节目异彩纷呈,展现了新生们**与活力。在节目中,主办方穿插了四轮抽奖,大大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晚会推向**。本次晚会的节目由三个学院共同完成,既展现了各自学院特色,又促进了三个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最后,三个学院的新生辅导员的寄语带给新生们别样的感动,一字一句给新生细心嘱托,激励新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能中尽情遨游知识的海洋,让自己大学时光绚烂多彩!

在三个学院团学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之下,本次“涅槃”主题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祝愿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不断成长,成就最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