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学子顺利参加校第37届运动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阅读数:383

   20191024日至26日,我校举行了第37届运动会。经济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八名,趣味集体项目阳光伙伴竞跑第一、第六、第八名,趣味集体项目鼓动人心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道德风尚奖以及体育先进集体奖,同时,我院林雅鸿同学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运动会作为学校的重大体育赛事,不仅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舞台来展现体育竞技的魅力,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在本届运动会中,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勇立潮头,在比赛中超越自我、奋力拼搏,为经济学院赢得诸多荣誉和掌声;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及时通知运动员比赛的时间,处理好后勤工作。

2019年的运动会落下帷幕,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挥洒了汗水,奋斗了青春,成长了自我,愿经济学院能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