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阅读数:1177

位老师

因春季教材征订时间比较紧张,为保证课前到书,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尽早提交征订单,非常感谢!请各位老师务必在11月19日16:00点之前把教材征订单电子版作为附件(文件名为“教材征订单+教师姓名”)发送至学院教科办宋老师邮箱tianjings@hdu.edu.cn,电话:86919192。过期视为教材不征订。

1、学生用书:

    此次教材征订请老师填写附件“15经济(空).xls”中sheet1,蓝色部已锁定不能更改,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即可,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注明。实践实验及公选课等表中没有的可以加在最后,增加的课程请务必填写完整。教学任务下载日期标注在电子版表头上,在此日期后有增加或改动的课程,涉及到教材更改的请及时联系

教材的选用应该跟教学大纲一致,同一开课课程建议用***材。

2、教师用书:

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是分开填表,分开征订(见附件sheet2)。教师用书到书后由书店送到学院教科办。为便于管理,教师补订教材须通过各学院教科办与教务处联系。补订教材及开学后到的教师用书,请教师凭学院开具的领书凭证到图书馆107室领取。

3、自编讲义征订:

请教师填写《自编讲义申印单》各项内容(见附件sheet3),本讲义内容是否涉及知识产权相关规定,并请相关领导签字。如讲义内容有所改动请在翻印理由栏加以说明(并附上样本)。补订(印)自编讲义需在学生上课前三个星期通知教务处。



表格填写注意事项:(教务系统下载时间11月11日上午,如在此时间之后有改动请注明。)              
    1、蓝色部分为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的信息,已锁定不能更改,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写明,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实践实验、公选课及增加的课程,表中没有的可以加在最后。              
    2、书号填写“9787*******”开头的11位数字即可,“ISBN”和“-”都不必写。版次如无特殊要求请写最新版              
    3、教材使用情况:下拉式菜单必选“自编”、“选用”、“无”,自编教材指本校教师编写的教材,其余则为选用。              
    4、教材类型:下拉式菜单必选“教育部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教育部国家级精品教材、省部级精品教材、无”。              
    5、此处人数仅为开课人数,订书数量以学生自行报订数量为准。 

6、每位老师的教师用书原则上不超过100元。

7、如学生用书无需征订,请在表格中填写“不征订”。


                                                                      经济学院教科办


2019.11.11             

15经济(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