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阅读数:257

为帮忙**儿童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103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在93楼大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活动。

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向日喀则第二福利院捐赠图书、文具、衣服等生活学习用品。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全体师生党员的热烈响应,参与党员数150人,收到党员捐赠的书籍、玩具、衣物以及本子笔600余件。同时,该活动也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支持,马院师生党员也为**儿童进行募捐。

经济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不仅是给群众办实事,同时也是师生党员服务社会的延续。**日喀则第二福利院是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对口单位,学院师生已连续三年通过“青藏情”支教团队在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为藏区小朋友送去最新的知识和信息。本次捐赠活动结束后,经济学院党委会将捐赠物品统一寄赠给日喀则第二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