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书记上党课——“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德树人,勇担重任”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阅读数:277

1016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党课主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德树人,勇担重任”。

上课伊始,郑书记向各位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紧接着,她带领大家重温了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各位党员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最后,郑书记对今后一段时期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向师生党员公布了活动任务建议清单以及进一步学习的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等。

整个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新时期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以及加强和改进学院党支部建设等内容展开。与会师生党员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