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广泛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阅读数:250

各党支部:

    近日,省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提出了在全省广泛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根据省委有关部署,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作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活动。要深刻认识学习陈立群同志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重大意义,把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座谈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心学习等多种方式宣传学习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陈立群同志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大爱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专注事业的奋斗精神。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进一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教学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学校已编印陈立群同志相关学习参考资料(见附件),供大家学习之用。更多详细内容可查阅新华网陈立群专栏,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dzt/clq/index.htm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