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2019年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阅读数:599

      2019108日,杭州科技电子大学经济学院在第9教学楼330教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我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副院长张辽,统计系主任薛洁,青年教师薛文忠、韩沈超,学工办主任尹菊琴,辅导员张倩雅、黄永明以及陈方圆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教师评委,50名新生组成观众评审团。

        本次共有8位优秀学子参加评选,根据抽签顺序分别上台进行PPT展示。选手们通过讲解个人成长经历、获奖情况等内容,让评委团和同学们了解自己。展示过后,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进行投票。连炯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努力的重要性,要敢于尝试,不怕失败,鼓励新生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最终,虞琪、涂明新、李玉玺位同学获得本次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专门用来鼓励和支持优秀学子刻苦学习。我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选不仅是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学生奖学金评选,也是给优秀的经济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为低年级的学生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